[Jason/DMHP]The Magic Vigilante魔法义警(3)

朋友,听说过霍格沃茨吗?

性感红头罩在线揭秘魔法界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含DC, Marvel,HP人物,主HP时间线


#只有ooc属于我


#cp德哈,其余不明显




两个男孩在魁地奇商店停留了很久。

德拉科成功得到了他的光轮2000,并且准备将剩下的假期都用来打魁地奇。


为了能按时回家,杰森不得不扯着马尔福家小少爷的衣领将他拉到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


矮胖、和善的摩金夫人正在给一个黑色短发的男生缝制长法袍。杰森拉着马尔福走过去时,男孩看了他们一眼,杰森也理所当然地看见了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


“嗨!”马尔福意外地在和那个男孩搭讪,“你也是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吗?”


“是的。”有漂亮绿眼睛的男孩回答道。


“这是我的…嗯…勉强算是哥哥吧。我们刚买了光轮2000,真是不明白为什么第一年的新生不能拥有他们自己的扫帚,我想我得设法把它偷偷带去学校。”德拉科开始用他那拖长了的语调说话。


杰森十分不赞同地敲了敲他的脑袋:“我可不建议你这么做,以你的性格,不被发现的几率几乎为零。”


德拉科气恼地撅起了嘴:“别总是那么打击人,Jason。”


“好吧,或许我们可以在假期里好好打几把魁地奇过瘾。”


“哼,这是当然,”被哄好的德拉科瞬间换回了他那副傲气冲天的样子,并且不忘转回去问那个黑发男孩,“嗯,你有自己的扫帚了吗?”


“没有。”


“那你玩过魁地奇吗?”


“没有……魁地奇是什么?”黑发男孩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来自麻瓜家庭?”德拉科蹙起了眉。

杰森朝他摇摇头在他旁边低声叮嘱“我知道你们家注重血统,但他们现在不在这儿,所以不许歧视麻瓜,懂吗?”


“麻瓜?”黑发男孩也开始皱眉了。


“麻瓜就是不会魔法的人类,”杰森解释道,“我叫Jason,他是Draco,一个呗宠坏的小少爷,口是心非但人不坏,很高兴认识你。”


听见杰森的介绍,哈利望着德拉科笑了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叫Harry。”


“其实我对魁地奇也不是很熟悉,但Draco从小就接触,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一起学。”杰森暗中将德拉科向前推去。


德拉科回头瞪了他一眼却被人挑眉瞪了回来,只好扬着脑袋向哈利伸出手:“欢迎。”


哈利抬手握上了那只伸出的手。




一个大块头的人站在窗外朝着哈利挥挥手,手里还拿着两个冰淇淋。

“那是海格,”哈利高兴的向他们介绍,“他在霍格沃茨工作。”


“是吗?”德拉科想要说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了嘴。


“你的家人呢?”德拉科问。


“他们死了。”哈利回答道,“在我很小的时候。”


“对不起,我们对此感到难过。”杰森轻轻地抱了抱他。


海格在一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哈利吃完他那份大冰淇淋,并沉迷于温迪克·温瑞迪安的《诅咒与反诅咒》一书时,杰森已经在丽痕书店挑出了三人的课本,并且填上了送书地址。

德拉科则在一旁翻看《实用魔药大师》杂志。



在帕特奇坩埚店里哈利想买一个纯金坩埚,但被海格及时制止。

而杰森在药店时也拼命扯着德拉科不让他一边嫌弃地板上那桶黏糊糊的东西一边四处乱跑地挑药材。



走出药店时杰森检查了一下单子。

“只剩魔杖了。”


“哦,干的真棒,男孩们——对了,我还没有给哈利买生日礼物呢。”海格拍了拍脑袋突然想起来。


哈利脸红着想要拒绝,却被杰森扯住了。

“哇,太棒了今天居然是你的生日!你有吃到你的生日蛋糕吗?”


“海格带给我一个蛋糕,”哈利望了眼走在前面的海格,凑在人耳边小声地说,“但看起来有点奇怪。”


“果然是蠢。”自海格来之后沉默很久的德拉科终于开了口,“如果我送一定会是最好的”


杰森撇了撇嘴立马把哈利推过去:“快,敲诈他,别跟他客气,他家有钱。”


二十分钟后他们打打闹闹地离开了猫头鹰出租中心。


哈利口吃着连连道谢,手里还拎着的鸟笼里,一只雪白漂亮的猫头鹰正将头埋在翅膀里呼呼大睡。


“不要再提了。”直到海格板着脸思考德思礼一家到底对这个小男孩多么苛刻时,哈利才停止他的道谢。




“你们期待吗?”


“当然。”


“还好。”


三个男孩停在奥利凡德魔杖店前停下了脚步。


这家位于伦敦对角巷南侧的店铺和周围其他店铺相比显得又小又破,门上的金字招牌已经剥落,上面写着:“奥利凡德:自公元前382年即制作精良魔杖”。布满灰尘的橱窗里,只有褪色的紫色软垫上孤零零地摆着一根魔杖。


他们踏入店铺时,响起了一处铃声。杰森下意识警惕起来。


店堂很小,除了角落一张长椅也没什么家具。成千上万装有魔杖的狭长纸盒从地板堆到天花板,到处都落着一层薄薄的灰尘。


哈利坐在椅子上,捂着后颈。

“你还好吗,怎么会突然脖子疼?”杰森担忧地望着他。德拉科也装作不经意地往这边看。


“或许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联系?”哈利也不大确定。


“下午好。”一道柔和的声音打破了他们的对话。


“你好。”哈利笨拙地向刚刚出现在他们面前的老人打招呼。


接着老人望了望德拉科:“马尔福家的小少爷,看起来你可比你父亲可爱多了。”


接着他又转回话题开始聊起了哈利父母的魔杖,哈利看着他那双一眨不眨的眼睛时感到有些毛骨悚然,但他很乐意听见关于他父母的一切。


德拉科在听见哈利全名是愣了好久,最后用手摸了摸耳朵又恢复到原来那副拽得有点可爱的模样。


被晾在一旁的杰森和害怕坐坏椅子的海格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最终哈利得到了11英寸冬青木凤凰羽毛的魔杖。

而德拉科的魔杖则是10英寸山楂木独角兽毛


【冬青木是一种罕见的魔杖木材,传统观念认为它具备防御熟悉,它适合可能需要帮助克服易怒和情感冲动的人。同时,冬青木魔杖经常可能选择经历危险的人、精神上有追求的人。冬青木魔杖的表现更多地取决于它的杖芯。搭配凤凰羽毛的冬青木魔杖很难制造,这种变化多端的木材搭配与其特性完全不同的凤凰羽毛会产生冲突,而一旦这种搭配形成,不论何人何物,都无法阻挡它的路。

凤凰羽毛是杖芯材料中最为稀有的类型。凤羽杖芯魔杖施展魔法时的覆盖范围最广,但需要比独角兽毛和龙心弦两类更长的施展时间。此类魔杖主动性较强,不是所有巫师都喜欢。凤凰羽毛魔杖选择主人时最为挑剔,因为凤凰本身就是世间难得的生物。此类魔杖最难驯服。】


【山楂木魔杖有着复杂、耐人寻味的天性,就如同那些最适合他它们的主人。山楂木魔杖可能特别适合医疗魔法,但是它们也擅长诅咒,山楂木魔杖最为适配有着矛盾个性或者正在经历内心纠结的巫师。

相较于其他杖芯材料,独角兽的毛更容易忠实反应魔法的本质,且不容易受其他魔法的干扰。采用独角兽毛为杖芯的魔杖最不容易施展黑魔法。用独角兽毛制作的魔杖非常忠诚,通常情况下于第一任主人最为密切。使用此材料的缺点在于制作出来的魔杖很难拥有极致的魔法力量,虽然木材的选择可以稍微弥补这一缺点,但融合不好容易引起杖芯独角兽毛枯死。】




奥利凡德先生将其他人送出了店铺让他们在外面等待。


“冈特家族的少爷——”奥利凡德先生悠悠地拖长了语调,“我能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


“哈利也很与众不同。”杰森冷着脸,“这并不是你单独留下我的原因。”


“不,不。”奥利凡德先生没有因为杰森的警惕而有所反应,他从角落翻翻找找拿出一根魔杖递给他,“孩子,试一试这根。为什么不呢?”


杰森犹豫着接过魔杖,一股清流从指尖涌入,他试着挥了挥魔杖,然而却惊奇地没有任何反应。

“它……是不适合我吗?”


“不。它选择了你,即便你现在看不出。多么神奇啊.这是命运。”奥利凡德先生又开始激动地说起了话。


杰森望着他的样子内心有些怀疑。


“这是我很多年前的尝试,做出来后才意识它挑人的要求有多苛刻。”奥利凡德先生拍了拍杰森的脑袋,“接骨木也没有它这么苛刻——虽然它确实有一点接骨木成分——还有一点紫衫木黑胡桃木,让他们和平共处总是困难的,花费了我好多年才长出来一段可用的。说起黑胡桃木,那或许就是它没有反应的原因。即便这样它也是十分优秀的魔杖。”

【接骨木是所有木材中最稀少的,但是名声却非常之差。接骨木魔杖比其他任何一种魔杖都要难以掌控。其蕴含着强大的魔法,却不屑于与不够出众的男女巫师为伴;只有成就非凡的巫师才能拥有接骨木魔杖。那句古老的迷信“接骨木魔杖,绝不会兴旺”就来源于对接骨木魔杖的恐惧,不过事实上,迷信都是没有事实依据的,那些愚蠢的魔杖制作人拒绝使用接骨木更多是出于担心自己的产品卖不出去而不是不敢使用这种木材。事实上能与接骨木完美匹配的人万里挑一,一旦这种罕见的匹配发生,我便肯定这位疑惑中的男巫或者女巫已然肩负了特殊的使命。

作为魔杖木材,比起普通胡桃木来说黑胡桃木没那么常见。黑胡桃木魔杖通常会选择一个直觉敏锐和洞察力强悍的主人。黑胡桃木魔杖外观非常漂亮,并且在所有种类的魔咒上都具有特殊天赋,却不容易掌控。他有很显著的问题,不能自行调节内部冲突,这要求它的主人必须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如果它的主人表现出任何自我欺诈的情况,它是不能发挥出应有的力量的。

紫衫木魔杖会赋予持有者掌控生死的力量,它在决斗和所有诅咒领域都会保有着特别黑暗和可怕的声誉。】

至于杖芯,杰森在盒子上没看见,向奥利凡德先生询问却被扯开话题。只好抿嘴不再发问。



杰森被奥利凡德先生拉着聊了半天,迷迷糊糊地走出门后忙向奥利凡德回了个鞠躬,拉着几个人跑开了。


“你们在里面干什么了,把你逼成这样。”德拉科一边喘气幸灾乐祸地凑过来。杰森毫不客气地赏了他一个脑崩儿。


哈利则听着海格的嘱咐,并寻找时机询问能不能迟点回姨夫家——他和德拉科、杰森约好了一起学魁地奇。

———————————————

说真的,从拽哥的魔杖可以看出他性格不像他表现的那样坏,而且从阿斯托利亚也可以看出他内心深处并不讨厌麻瓜。

如果小时候他世界观被掰得稍微正一点,少一点傲娇别扭,他和哈利会很契合。

因为是小时候,而且刚认识,所以德哈那种酸酸甜甜好像拽哥青苹果一样的爱情才刚刚种下去。请不要着急,每天坚持刷牙,早晚两次,谨防蛀牙。


重点提醒出门一定要戴口罩,远离疾病,珍爱生命,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关于杰森的魔杖设定我是有理有据扯的

接骨木对应命运

紫衫木对应生死,即Jason的复活和拉撒路池。

黑胡桃木对应拉撒路池对内心自我的影响

至于CP,你们可以先嗑拽哥和二桶的亲情向。桶哥的CP我真的没想好,漫威和DC的小伙伴们还没拉出来遛遛呢,我也不清楚谁适合这只桶。

要不你们竞选一下看看谁合适?







查看全文
 
评论(26)
 
 
热度(1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一篇
© Night of Blüdhave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