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jay】Rosemary玫瑰与枪Ⅱ

桶性转(依旧甩锅拉萨路池)

设定综漫及美剧泰坦

——————————


四周一片漆黑,除了风吹过草地发出的“窸窸窣窣”声,再没有别的动静。


她漫无目的地在黑夜中摸索着前进,或许已经三天三夜,或许是更久,她的双腿甚至止不住地酸痛到打颤,饥饿一直伴随着她。


她想到当初在犯罪巷的日子,有时情况并不比这个好到哪去。


在她彻底丧失耐心破口大骂前,一道身影在她无知无觉时渐渐靠近。待她察觉到身边被带动的气流,下意识防卫时,枪口已经贴上了她的后背,准确地对着心脏。


这不是最佳的位置,一般情况下,她有很大几率反击成功。但她并不认为来者会愚蠢到那个地步。正相反,他是个十分出色的杀手,即便刺客联盟或许也难找出和他相媲美的身手。而露出破绽一般是杀手们一种恶劣的挑逗行为。


“刺客联盟?”


[No.]


不出所料的是位男性,声音隔着面具传出,略显闷沉。


“你让我想起一个朋友,但他可不像你这么沉默寡言。”


回应她的是一片沉默,但她感受到身后的枪被移开。杀手哼着童谣的曲调迅速远去。

———————————————



杰森醒来时浑身冒着冷汗。望着窗外昏沉的天空,她的心脏不安地跳动。


守在床边的梵西既恼怒又担忧地看着她。


“离开不到一天就把自己作成这样,作为惩罚从今天起一个月,我要把你的早餐换掉。”


“再商量一下?”杰森试图守卫自己的辣热狗。


“没得商量。”梵西毫不心软地忽视她那双漂亮的眼睛。



“晚点记得给柯莉和罗伊回个电话,他们陪你两天了,我刚把他们赶回去睡觉。”


“媒体没有拍到我晕倒吧?”


“没有,那时候你们三个刚好下台。不过倒是拍到了你和你的小男朋友飞过来抱你。”梵西一脸坏笑,“果然我的预感是真的。


杰森一脸疑惑。

“男朋友?”多么新奇的词汇啊!


梵西流畅地操控着轮椅做着些令人惊讶的动作,一边开始喋喋不休:“那个长得很帅的警察啊。没想到居然还是布鲁斯韦恩的大儿子。干得漂亮啊,Jay。争取嫁入豪门,我就有机会看到蝙蝠侠了!”


“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迷上那只黑漆漆的蝙蝠了。”杰森语气有些显而易见的别扭。


“我只是欣赏他的风格。不过我们家的杰伊小可爱似乎对小蝙蝠十分不满啊……”梵西嗅到了八卦的气息,立马凑过去,“难道花花公子拒绝过你的求爱?小杰鸟爱而不得、应爱生恨?”


杰森一脸见鬼的表情:“我脑抽了向他求爱啊!”

“谁知道?”


杰森气呼呼地磨着牙,甚至想要暴打伤残人士。




梵西挑逗完杰森,悠闲地下楼准备晚饭。


杰森打开私人手机,翻阅着朋友发来的信息。


零零碎碎都是一些关心的话,还顺带八卦一下她的“恋情”。


她倒是不怎么在意,毕竟她不可能真的和自己大哥谈。迪克那边就更不用说了,那家伙换女朋友比布鲁斯还勤快。




[A-DW:你没事?]

一条信息突然冒了出来。


        [没事,别担心。]

杰森笑着回复。


[A-DW:哦。]

……

[A-DW:不要沾花惹草。]


……殴打未成年判几年?




——————————————

A-  是为了通讯录置顶,不是人名。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62)
 
上一篇
下一篇
© Night of Blüdhaven|Powered by LOFTER